close

市面上有各種寶寶的零嘴,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天然無調味爆米香

1691681094838.jpg

這個是由純米直接製作的爆米香

無油、無鹽、無糖也無添加物,完全的古早味,可以安心地讓寶寶食用

直接吃的話有微微的米香味

也可以添加在寶寶的副食品增加口感

也很適合加在優格、牛奶、冰淇淋、甜點裡,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喔!

而且讓寶寶自己拿著吃,還可以訓練他手指的靈活度

我兒子手指頭超靈活,我都懷疑是他從小吃小米香的緣故!

S__6332928.jpg

看他們吃得多開心!真是好吃又好玩的小零食!

有些市場或傳統小店也會賣

我是直接在蝦皮購買,便宜又方便

下面連結是我購買的商家→點我購買

超大一包才幾十元,跟一般貴貴的寶寶零食比起來真是超划算!!!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荷包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